安利新疆分公借貸司為烏魯木齊市71小學授牌“陽光圖書館·手拉手紅領巾書屋”
  天山網訊(記者張新軍攝影報道)12月27日,由安利新疆分公司與烏魯木齊市71小學聯合開展的“攜手共進 放飛夢想”迎新文藝匯演暨安利陽光成長活動在烏魯港式飲茶木齊市71小舉行。
  2014年的鐘聲即將敲響,為了讓農民工子女更好的感受溫暖和關愛,在安利基金會的支持下,“陽光成長計劃”項目在烏魯木齊市71小學啟動,安利公司向烏市71小學捐贈陽光圖書館,支持社團活動、建立與烏魯木齊市第27小學手拉手結對互助,豐富校園文化生活,活躍學習氛圍,增強學校的凝聚力。希望活動助力孩子健康成長,學校間建立互助情感,促進孩子們的相互交流,幫助農民工子女更好的融入社會。幫助孩子建立不怕困難、積極向上的良好心態,養成良好的生活學習習慣,和諧融入所生活的城市。同時,為幫助孩子們當鋪建立歸屬感,感受大美新疆的家庭溫暖。
  “陽光成長計劃”是安利基金會三大項目之一,計劃三年內投入1100萬元,建設125所陽光文化活動室,成立250個城鄉兒童共同參與的“手拉手陽光小社團”,受益兒童將達40萬。“陽光成長計劃”旨在幫助大量跟隨進城務工父母的“流動兒童”,將農民工子女定為幫扶對象。安利基金會通過為外來務工人員子女學校捐贈陽光圖書館,並本著與同城普通公辦學校建立“手拉手”結對關係,當鋪開展“手拉手安利陽光紅領巾小社團”活動,豐富孩子的課餘生活,促使孩子健康成長與發展,通過活動提升社會對流動兒童的關註度。  (原標題:“陽光成長計劃”項目在烏魯木齊市71小學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rffnpykqk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