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月17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總理鄭烘原17日接到韓國國內發生禽流感疫情的報告後,要求相關部固態硬碟門徹查發病原因,並及時採取措施消除國民的不安心理。
  另外,農林畜產食品部副部長呂寅弘當天下午出席在國會舉辦公室出租行的執政黨新世界黨與政府之間的黨政會議時表示,安全行政部、地方政府、國防部、警察廳等相關部門將根據禽流感緊急行動指南分擔各自的任務並有機合作,必要時將為防止疫情擴散而進行預防性宰殺。
  16日,韓國全羅北道高敞郡一家種鴨養殖場出現高致病性化療飲食有哪些禽流感(AI)疫情,防疫部門從17日凌晨開始對該養殖場的2萬餘只鴨子進行宰殺了和掩埋工作。
  禽流感是由病毒引起的動物負債整合傳染病,通常只感染雞、鴨、候鳥等禽類,傳播速度非常快。根據病毒毒性的不同,禽流感可分為高致病性和低致病性兩種。由於高致病性禽流感的傳染性強,死亡率高,韓國依據國家畜傳染預防法將其歸為第一種家畜傳染病。  (原標題:韓國現禽流感捕殺2萬餘鴨子 總理要求徹查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rffnpykqk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