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9-05來源: 信息時報印度一名妙齡少女因被懷疑會帶來厄運,竟遭村內的人強逼嫁給一隻流浪狗“轉運”。
  信息時報綜合報道據外國媒體4日報道,印度一名妙齡少女因被懷疑會帶來厄運,竟遭村內的人強逼嫁給一隻流浪狗“轉運”。無可奈何之下,這名少女被迫和流浪狗結為夫妻,更讓人議論紛紛。
  這名被逼嫁給流浪狗的少女蒙達年僅18歲,村內的居民認為她身上有著一種“魔咒”,會給村莊帶來災難,因此在全村人的強烈建議下,希望蒙達嫁給一隻流浪狗,藉此把“魔咒”轉到狗的身上,女子雖然對此表示不滿,但在全村的意見壓力下只好認命。
  在成婚當天,一隻流浪狗被塗上紅色染料,在村長與眾村民的見證下完成婚禮。對於這門婚事,少女的母親深信女兒的命運不好,指出“這是唯一能讓她擺脫厄運的方法”,也認為“魔咒”會因此而消失。
  據悉,當地的習俗並沒有強制規定她不能改嫁再婚,因此已嫁給流浪狗的蒙達表示,一旦“魔咒”解除後,她便會立刻改嫁,嫁給一個正常的男人。中新
    (原標題:印度少女被逼嫁給流浪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rffnpykqk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