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留學消費指導手冊。
  中國江蘇網11月10日訊(通訊員 小榭 芙蓉 記者程遠)2011年9月及2014年3月,南京市消費者協會與金吉列公司共同製作併發布了兩期《出國留學消費指導手冊》,被稱為消費維權指導系列叢書。指導手冊一經面世便受到消費者熱烈歡迎,在引導家長學生科學、理性的去留學消費方面,成為一段時期內留學生們的工具書,據統計,在南京已免費發放萬餘本。
  上周六,在南京舉辦的第44屆世界名校全國巡迴招生面試會上,還舉辦了教育參贊講座,對留學人群進行現場教育指導。南京市消協相關人士告訴記者,中消協前段時間發佈的新版《出國留學消費指導與維權手冊》,將於明年3·15期間將再推“南京版”。據悉,手冊將在消費安全、醫療保險、留學程序等方面給予指導。  (原標題:南京市消協:明年3月再推新版出國留學維權手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rffnpykqk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