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濟南1月9日電 (梁犇)山東省公安廳9日上午披露,山東警方2014年以來共打掉利用賭博機賭博窩點300餘個,抓獲違法犯罪人員1100餘人,收繳賭博機7600餘台,收繳賭資570餘萬元。
  記者瞭解到,為動員廣大群眾積极參与打擊賭博違法犯罪,山東省公安廳組織全省17地市公安機關於9日開展集中銷毀賭博機活動,對2014年以來收繳的2300台賭博機進行集中銷毀。
  山東公安機關按照公安部部署,自2014年10月份以來積極開展“打黃賭·鏟源頭”百日行動,嚴打黃賭違法犯罪活動。據瞭解,山東警方先後成功破獲濟南“3·18”特大網絡賭博及組織出境賭博案、濱州楊某某生產銷售賭博機案、煙臺“12·02”流動賭博案等一批大要案件。
  在打擊賭博機賭博方面,重點打擊利用賭博機開設賭場犯罪,成功偵破了一大批利用賭博機開設賭場案件,打掉了一批賭博機的研發、生產、銷售窩點及下線賭博場所。山東全省公安機關去年共打掉利用賭博機賭博窩點300餘個,抓獲違法犯罪人員1100餘人,收繳賭博機7600餘台,收繳賭資570餘萬元。
  相關負責人表示,通過開展賭博機集中銷毀活動,以此展示公安機關打擊賭博違法犯罪的決心和成效,目的是不斷增強廣大群眾抵制賭博違法犯罪的意識,進一步推動百日行動向縱深發展,震懾違法犯罪,切實維護山東社會治安穩定。
  據介紹,全省公安機關將繼續向賭博違法犯罪宣戰,堅持“零容忍”理念,堅持露頭就打、堅決整治,絕不讓醜惡現象形成社會氣候。相關負責人表示,希望社會各界和廣大群眾積極行動起來,踴躍檢舉揭發,對協助查破賭博大案要案的,公安機關將按照有關規定給予獎勵。山東省公安廳舉報電話:0531-85123330。(完)  (原標題:山東打掉利用賭博機賭博窩點300餘個 抓獲1100餘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rffnpykqk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