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婚?(11)挑片+ 美編--(續)
.......................................
攝影師拍得不錯
不過彷彿他是拍他要的 不是拍我要的
沒有修長的身影  沒有長長的裙襬 
沒有"美豔"的感覺*(不過這倒是在拍照的時候攝影師就說了~~個人不適合美艷> <)
.........
不過 300張中當然還是有覺得不錯的啦...(二位攝影師的技術算不錯~~)
而且 還加挑了40+22組
總數92組
被B嘲笑了一段時間.又多花了好多好多M M .
每次提到就被媽唸唸唸~~
唉呀....我也不是故意的啊...就刪刪刪.....刪不下去.......便留了....
然後...又是挑了一整個晚上~~
----------------------------------------------------
等阿等...等看他們的美編
修片部分還好(自己拿回來修之後 才發現他們還是有"嚴重"的小瑕疵)
但美編的部份....還真是...不忍目睹~~
說不清是自己太有意見太挑剔
還是工作久了 "專業"的直覺
這一版也有問題  那一版也不搭 再一版又是一個"怪"~~
婚紗公司有校稿單
但我怕當我還沒寫完時 整張紙就滿了
當我寫完時  他們的美工恐怕要全部重做了
所以 最後決定  跟婚紗公司拿了毛片光碟  全部自己重新設計編排
美編的好壞  就自己負責吧
期間 又因他們的一些服務態度不佳
讓我再次對他們扣了一些分數.....唉.....
---------------------------------------
經過二個多星期的奮戰
成品一一出爐
慢慢對他們的美工有一些諒解  或許 本來就不應該要求太高的~~
總有一些主客觀因素
讓他們無法完全"進入我要的狀況"(只能這麼形容吧!)
...........................................................
目前.便等樣搞輸出校對了
但願一切順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rffnpykqk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