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比賽排球比賽!!!!就是今天~男生們打的超漂亮的!!有一局還贏了10分@@ 超厲害的!!!!看他們在球場上打球,我們也沒閒著,幫忙加油!!!雖然喉嚨痛汽車借款,但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下以場換我們女生,天阿~好緊張....................今天我爛透了>< 發球狂失誤....接也沒接到就是整個很失望很難汽車貸款過....可是我盡力了,還是沒接到球.....對不起大家.........................2場比賽都輸 化學課的時候,有人去唱歌!!!! 好聽!!比我好聽太多了!!房屋出租我是音癡,5音不全嘿嘿!!中午的時候陪10去找學長@@ 我想上廁所啦>< 天阿~~~~後來看到鳳梨@@好開心喔!!!!!!!世界真是想沒想到畢業後還可以看買房子見她,老師我永遠愛你!!!!!!!!^ ^再等學長的時候我就唱歌給10聽,我節奏對喔,只是我唱出來都平平的= =" 聽過我唱歌的人都知道@@我會努力練唱賣屋歌@@敬請期待我美妙的歌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放學的時候在校車上很HIGH,下車後學姐說班服很像睡衣,哪有!!!很可愛ㄋㄟ!!後來就衝到前面問學餐飲設備長@@ 可是我不認識他...沒關西 還是問了!! 他好像很無言= = 我好像嚇到他了@@對不起啦.....我每次HIGH起來就是這樣^ ^ 後來就跟學長一起走,我就製冰機先說 :「我們不認識還講話好像很奇怪!!」他笑笑的,我又說:「過幾天就熟了~」學長說:「恩~對阿!」 他開口了!! 他說:「你家不是住這裡附近,為洗碗機甚麼早上要再另一個地方上車?」我:「因為這樣可以睡比較晚@@」他在笑XD不知道在笑甚麼.......算了算了!!!!!! 大家期待照片!!!!!!!很多.......假咖啡機日傳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冷凍冷藏冰箱
創作者介紹

Prsion

cdrffnpykqkg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