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與拔拔.麻麻上精選(七) 4/3號今天在家沒做生意.所以就在家上網囉.哪都沒去.因為公婆也在家 酒店打工 蛋拔說出去會花油錢.所以我一整天都在電腦前比較多悲哀 我們做生意才會出去.不然都在家酒店兼職比較多啦.心想這樣也是沒存錢呀 蛋的童年真是可憐喔.只有在家而已啦.出去花點油錢又沒關係 租辦公室 正當我心情悶時.奇摩來送禮囉.有3張照片ㄟ 辦公室出租1/2號-臭拔親蛋 我吃醋啦.應該是我親蛋才對呀 買屋 1/24-愛漂亮的媽 獻醜啦.我也不知道這張怎麼會上精選耶.真是不好意思喔 租辦公室 這是蛋麻我第一次上精選喔.都是蛋與拔拔比較多喔 辦公室出租 3/2號-我真的生氣囉 這次上精選我等囉5個月囉.終於讓我在家時.上網最開心的事囉上精選啦 買屋 奇摩送我一個很棒的兒童節禮物囉.好開心喔 可是奇摩你好怪喔.怎麼我每次上精選都在假日呀.下租屋次換平日好嗎 上精選是一件很開心的事ㄟ.謝謝大家的恭喜ㄟ 租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rffnpykqk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